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

01/15南極中心-Antarctic Centre

DSCF8142由於昨天了解到基督城的狀況,因此市中心的任何景點都不用考慮,今天我們來到機場附近的景點,南極中心,Antarctic Centre。DSCF8026 門票分好幾種,我們最後選擇不看電影跟搭乘車子的價錢,一個人要30 NZD。DSCF8030 畫得很清楚的平面圖,簡單明瞭,可以一眼看出裡面有什麼活動,而且不會迷路…DSCF8031 買票後就進來吧,進來一窺究竟~~DSCF8033 裡面介紹了許多有關南極的事情,包括探險用的設備等等~~DSCF8045 這裡還有一個暴風體驗室,進來前還要先穿上衣服。DSCF8047 零下8度的感覺,果然比在之前工廠的冷凍庫還冷…DSCF8059 在裡面待沒1分鐘就想出來了,出來後有個很貼心的設計。DSCF8061 接下來介紹有關企鵝的家族,全世界的企鵝都在上面。DSCF8079 旁邊還有真的企鵝可以看,但我們不是很想看,因為南半球最常看到的動物,企鵝也在其中之一…DSCF8105 順著展示間一直走下去,會有許多關於南極的事情。DSCF8121 這是在南極搭的帳篷,第一次親眼看到。DSCF8120 最有趣的應該是旁邊這箱食物,幾乎全部都是乾糧。DSCF8134 逛完全部後,當然就是紀念品摟,但不是很實用,所以我們都沒有買,看看就好…DSCF8140 離開這裡去停車場,小心企鵝...DSCF8145 在離開基督城之前,先買一些紀念品,送給台灣的親朋好友吧,網路上尋找了一下,許多人都推薦三商行。DSCF8147 在市中心的幾間商行都不見了,研究好久才找到這間位在機場附近的華人商店,東西真的比較便宜些,我們買了不少…

買完之後,已經是下午1點40分,我們離開基督城,前往今天要住宿的地方,Hanmer Springs。DSCF8150 下午5點,開了134公里,終於抵達Hanmer Springs的YHA。DSCF8153 一個人33.3NZD,我們決定住兩晚,因為市中心的狀況我們不是很想再進入,寧可在任何一個小鎮待著,體驗優閒。

今天晚上就吃剛剛買的台灣泡麵,剩下兩天就要回台灣了,好好享受剩下的時光吧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