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01/13高山鮭魚、觀星、牧羊人(二)

DSCF7848下午1點30分,我們來到附近最高的山,Mt. John。

山頂是這裡著名的觀星景點,但是下午五點之後道路會關閉,晚上的觀星必須參加行程才能參加,一般遊客若要上來看風景必須要使用白天的時間。DSCF7811 來到山頂上,視野很棒,幾乎附近的風景都能納入眼中。DSCF7805 紐西蘭最美的風景就是湖光山色,這點是無庸置疑的。DSCF7809 旅伴們趁我在拍照時利用時間整理行李…DSCF7812 拍完照整理行李後,從停車場前往觀星站,這裡是Mt.John University Observatory。DSCF7838 這裡上面竟然是個餐廳,真是太奢侈拉…DSCF7839 外面有幾張座椅,可以在這裡看到很棒的景色。DSCF7815 還可以看到Lake Tekapo小鎮全貌。DSCF7827 整個Lake Tekapo都能看見,遺憾的是白天不能觀星而已…

欣賞完這裡後,前往小鎮上另一個景點吧。DSCF7862 牧羊人教堂,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,小鎮最著名的地方。DSCF7893 我們來的真不是時候,因為正好有人在辦婚禮,無法拍出沒有人的照片…DSCF7870 那就只能到教堂後方,拍拍Lake Tekapo的美景。DSCF7906 逛完小鎮所有景點,我們回到YHA,來烹煮我們今天買的戰利品,香煎鮭魚排鮭魚泡麵!!!

今天就在鮭魚、觀星跟牧羊人的環繞下結束了,但今天天氣不是很好,希望明天是個大晴天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