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

01/16南半球旅行的最後行程

DSCF8162今天早上一開窗戶,天氣大好,心情也大好,遠離都市的喧囂,選擇住在Hanmer Springs還真不錯。DSCF8167 早上9點,離開YHA,前往鎮上的主要街道吧。DSCF8168 我們先來到了 i ,但是卻還沒開門,我們在外頭晃了一下,等到9點30分才進入參觀,但也沒什麼特別的…DSCF8170i 旁邊的Thermal Pools,才是這個小鎮的重點。DSCF8172 溫泉池一個人要18NZD,很想進去泡,但是昨天買太多紀念品,幾乎快要見底了,明天才能搭飛機離開,所以算了…DSCF8179 小鎮的街道設計很棒,除了悠閒,還多了一種放鬆的感覺。DSCF8180 十分簡單的街道,清晰的空氣。DSCF8182 小鎮上的紀念品店逛完後,可以說是沒景點了,上午10點,想著想著,那就去另外一個地方吧…DSCF8194 離開Hanmer Springs,路上有許多牧草堆,似乎離開澳洲後就沒看過了,讓我開始懷念澳洲的一切。DSCF8214 前往Kaikoura的路上,是條很難開的山路,但路上卻有超多綿羊,跟塔斯馬尼亞有得比。DSCF8218 真的很多!!!DSCF8220 開了130公里,中午12點,抵達目的地Kaikoura。DSCF8229 逛了一下路上的商店,似乎沒什麼特別的,肚子餓的我們,找了一間價格實惠的小餐館。DSCF8228 Coopers Catch,還蠻多人吃的,進去看看。DSCF8227 點了看板上寫的2 Fishs&1 Chips,9 NZD,看起來超多。DSCF8226 打開後超大一包,薯條跟不用錢一樣吧…

味道普普通通,吃完後也逛完小鎮 ,然後勒…DSCF8232 看了當地地圖,硬是擠出了一個景點,但是似乎也沒什麼。DSCF8241 在這裡除了看到一隻海豹,沒了!!!!

下午2點30分,真的找不出景點,只能回Hanmer Springs,沒想到最後行程就這樣結束了,真是有點…

回到YHA,好好整頓行李,明天要搭乘飛機,離開紐西蘭了!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