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01/13高山鮭魚、觀星、牧羊人(一)

DSCF7725早上接近9點,天氣似乎不太好,我們已經整理好行李,準備Check out,離開Mount. Cook YHA。

由於我們沒有要進行任何的登山活動,所以今天應該很快地就會離開庫克山,Mount. Cook。DSCF7735離開之前,我們來到了Hermitage Hotel來尋覓早餐,卻發現這裡的早餐竟然是自助式!!!DSCF7743 超豪華的早餐吧檯,讓我沒考慮就想進來用餐,但是一個早餐要花27 NZD卻讓我猶豫了好幾分鐘…DSCF7733 別想太多,花下去就對了,一早就能享受這麼多的美食,在這種深山地方還真是享受。

由於這裡日本遊客不算少,所以早餐竟然有味增湯跟稀飯!!DSCF7737 用餐時就可以直視旁邊的高山美景,而且還是第一高峰,這種享受的方式似乎只有國外才有。DSCF7758 吃完早餐離開飯店後,我們在附近的小路繞了一下,看看這裡的高山景色。DSCF7765 這裡不管怎麼看都很像是魔戒第三集的場景,但據了解魔戒很多景點都在北島拍攝,別想這麼多摟,美景拍起來就是了~~DSCF7781 離開庫克山後,前往Lake Tekapo時,會經過照片的地方。DSCF7783 這裡是高山鮭魚養殖場!!!DSCF7787 上午11點40分來到這裡,印象中高山鮭魚只有加拿大才有,沒想到紐西蘭也有,讓我十分期待等一下的體驗。DSCF7774 Mt. Cook Alpine Salmon,就是這裡,進來後可看到接待處。DSCF7792 這裡只有販售跟鮭魚相關的簡單商品,讓我有些失望~~DSCF7795 不過像我們這種旅客,買片鮭魚就算是很好的體驗了,若想體驗釣高山鮭魚,沒裝備也沒時間,也沒先前計畫,所以~~DSCF7798 買了兩大片鮭魚排,等等就當3個人的晚餐吃掉!!!DSCF7908 不到下午1點,我們來到了今天住宿地點,Lake Tekapo YHA。DSCF7911 辦理好Check in,一個人33 NZD,接著就是放置行李,等等再出門逛逛附近景點。DSCF7913 這裡的客廳景色超好,竟然可以直視Lake Tekapo,紐西蘭的生活真是太美好了。

短暫休息後,等等繼續前往附近的景點吧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