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

01/11拉納克古堡Larnach Castle(一)

DSCF7320早上9點,我們還在房間,由於要在這裡住兩天,所以今天沒有很趕行程,所有動作都慢慢來…DSCF7316 打開窗戶,發現隔壁曬衣服的方式有夠厲害,在國外晃了一年多,還是第一次看到!!!DSCF7318我想這應該是有輪子在另一端,用拉回的方式曬衣服…DSCF7322 早上9點15分,一早就有背包客要Check Out,而我們是明天。

今天連早餐都沒吃,直接出發~~DSCF7330 這次住的地方很不錯,Stafford Gables YHA。DSCF7333 來到奧塔哥半島,Otago Peninsula,是今天一整天最主要參觀的地方,因為地理關係,也是為什麼要在這裡住兩天的原因。DSCF7343 Peninsula,半島這名詞,三面環海一面陸地,在國外一年多常常碰到,而且通常都會有很棒的景點在這附近。

今天的半島風光,算是不錯。但我覺得最好的半島風光,應該還是屬於南澳的Eyre Peninsula,艾爾半島。DSCF7347 早上9點45分,到了手冊上寫的景點,Larnach Castle。DSCF7349 早上9點才開門,所以別太早來,這也是晚起的原因…

門票十分的高貴,27 NZD,而且沒有任何折價方式…DSCF7353 買了門票,會拿到城堡跟花園的兩種參觀手冊。DSCF7360 先到停車場停車,超大一片,但不是很好,因為是碎石鋪面,感覺很怕把車子弄壞。DSCF7362 順著路走,應該就可以抵達城堡吧~~DSCF7364 看到城堡了,我們是從城堡的左側過來的。DSCF7370 第一眼看到拉納克古堡,感覺有點小,不知道裡面有什麼。DSCF7382 晚點再參觀城堡吧,先去一個地方~~DSCF7384 Ballroom Cafe,好美的裝潢擺設,看起來很高級。DSCF7387 今天早餐終於看到拉,昨天可是研究了好久才安排的。DSCF7390 看起來很豐富的自助吧,價格是單點的,所以挑個喜歡的東西吧,這裡可不是吃到飽~~DSCF7396 今日的美味早餐,牛肉三明治與拿鐵,一共10 NZD。

這一年多鮮少吃外食早餐,除了速食以外,應該不超過3次,因為外食價格對背包客實在是太貴啦。

今天的早餐,也跟行程有關,通常行程較為無聊的話,就必須用金錢將無聊的地方補起來…DSCF7400 悠閒的早餐時光,順便研究一下奧塔哥半島的迷人之處。DSCF7388 旁邊這個櫃子賣了許多紀念品,都很有紀念性,花了不少…DSCF7416 看著這張精緻的紀念門票,我想該是去看看城堡的時候了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