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

01/11拉納克古堡Larnach Castle(二)

DSCF7468 上午10點30分,來到城堡門口,準備進去吧。DSCF7425 很特別的人數控管,需要按門鈴才會開門,開門後裡面的小小世界都不能拍照,所以沒辦法分享~~

紐西蘭唯一的城堡,之前曾荒廢過,現在已經改成觀光用途,其實官網寫得很清楚,可以上去了解看看。http://www.larnachcastle.co.nz/DSCF7435 城堡唯一可以拍攝的地方,就是走到最上面的頂樓。DSCF7446 可以往下眺望剛剛的花園,還有用餐的地方。DSCF7454 但最棒的風景,應該是可以看到一層疊一層的半島風光。DSCF7491 城堡內部大概參觀一小時左右,看完後再參觀花園吧~~DSCF7469 城堡花園占地算是蠻大的,而且照顧非常地好,因為不時看到假冒城堡園丁的員工一直走來走去照顧…DSCF7528 許多花卉都沒見過,管它的,美麗就好~~DSCF7487 花園東側有個觀景台,這裡是觀看奧塔哥半島絕佳位置!!DSCF7532 參觀完花園後,中午12點,我們正好要離開,再見了,紐西蘭唯一的拉納克古堡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